ㄚ媽的核桃糕兩個小傢伙開心的吃核桃糕~原本兩包好幾個呢~才一下子怎麼都吃到個位數了~真的太誇室內裝潢張了啦~這是我的朋友丫媽親手製作的喔~她很會做點心類的喔~有生巧克力~涼糕~鳳梨酥~~等~都有接獲租房子朋友的預定喔~每到節日她就很忙得趕貨呢~尤其現在過年快到了~她幾乎都閉關在家做核桃糕喔~她的棗太平洋房屋泥核桃糕有軟的有比較硬的兩種~看客戶的需求做變化喔~喜歡吃軟一點的就訂軟一點的~喜歡吃有嚼勁裝潢的就訂硬一點的~很貼心吧~棗泥味道相當濃郁~甜度也適中喔~核桃也很香脆喔~搭配起來軟中帶脆~越嚼關鍵字排名越好吃~難怪晴晴會吃那麼多~等我要拍龍眼泥這款時已經吃的剩下3個了~天啊~不用懷疑~真的都是兩姐帛琉弟吃的~我有吃過真的很好吃~而且會一口接一口~這款的味道是龍眼泥的口味~嚼在嘴巴裡都是龍眼乾的室內設計香味喔~搭配新鮮核桃果仁真的很棒~吃起來不會太甜~剛剛好~不甜不膩~自然而然就一直吃囉~弟弟都一婚禮佈置口塞進半顆呢~他也不輸給姊姊呢~吃完一個接一個~真的非常好吃呢~ㄚ媽並沒有請我幫她po試吃文啦~土地買賣是我覺得真的很好吃~真心推薦喔~所以幫她打打廣告的喔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絡ㄚ媽訂購方法~及詢問租屋網價格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94ylf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