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天泡_熱炒 老公本來提議要請我娘家的人吃飯,剛好父親節快到了,所以我就說那就當作慶祝父親節吧!我就打電話給澎湖民宿老媽請她問一下大家的意見,結果她說老爸不想出去吃,那只有我們出去吃不是很怪嗎? 所以只好買回去吃嘍!剛好看到奇摩有介紹裝潢一些熱炒店,看起來好像不錯而且最主要的是它在新店很近,(怕冷掉不好吃)結果........... 我粉後悔ㄚ!!!!!!!!邊吃邊罵個人信貸..........我很少會這樣的.只有 ......... ............ ........ .........以後在也不會去了,拒絕往來戶,所以我就不介紹室內裝潢更詳細的資料了.它在新店市三民路上,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去ㄚ! {生魚片2份}200元生魚片一點都不新鮮,好像還壞掉. {鳳梨蝦球新成屋100元}味道還可以,可是鳳梨片的湯汁都流出來,蝦餅早以泡濕看起來粉偶心ㄝ~~ {鐵板豆腐}150元很鹹都是配菜. {鹽酥龍售屋網珠}100元龍珠還好,花生米是軟的難吃粉油ㄋ. {鰻汁田雞}200元 這道味道不錯,田雞好瘦小ㄛ~~又沒幾塊肉,下面都鋪柴魚片.{小開幕活動魚乾炒山蘇}100元味道OK. {三杯透抽}150元 只有照片上的看到的鬚鬚腳,其他都是配菜.{五更腸旺}100元鴨血都沒入味,只有鹹買屋網字可以形容,比菜市場賣的還不如.{味磳魚湯}150元 這樣大小2碗怕吃不夠所以點1鍋也可以點1份100元. 湯訂做禮服的味道還可以,油條為免也放太多了吧! {煙燻茶鵝}1兩12元  190元  這是我在附近的市場買的,味道尚可.在怎麼樣它票貼也比上面的菜好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94ylf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